【全民樂透百分百|品優美女大票選】活動開打

Prize U是「珍愛您」的意思,品優網致力於推廣健康飲食的理念,特不惜血本企劃此一新春巨獻,希望能讓國人於過年期間,能有好吃又健康的零嘴、並歡樂中大獎的機會。 現在在館內不限金額交易完成,並完成通關流程,就可以抽大獎、及當代言的機會 《A好康方案》: 免排隊搶福袋,三分鐘輕鬆抽大獎。 什麼,有得吃又有大獎可以拿?排隊搶福袋,受一肚子氣? 來品優網抽最潮的Benz-A180、VW-Polo、gogoro-Lite汽機車,國外旅遊帶你飛杜拜、日本東京。最高千萬獎金等你帶回家!!

《Beauties方案》:年度代言人徵的就是妳,東京首爾旅遊大獎。年度代言合約、微電影女主角以及專業寫真20組以上。再送妳暢遊日本東京、韓國首爾等旅遊勝地,只要上傳妳與Prize最有自信的合照。姐姐妹妹們都有機會當代言人!! 越早參加,越有機會獨得大獎。趕快拿起手機擺出最有自信的Pose,明日之星-就是妳。 詳見官網:https://prize-u.com/   LINE:https://line.me/ti/p/%40yjx2397s 機會難逢,趕快招集親朋好友來品優網選美抽大獎!
0

Your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