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秋,改吃不一樣的月”餅”

每年中秋節,家裡都有好多盒月餅,但是月餅的有效期不長,每次都吃不完,

而且前年還爆發了月餅黑心油事件,更讓人不想再一直吃月餅。

其實我偶爾會想,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在中秋節吃又甜又油又膩的月餅呢?明明大家越來越不喜歡了,還一直買來送禮?

雖然可以靠柚子來去油,但還是每每讓胃腸很不舒服。

 

今年,我終於找到新的替代品了,那就是鹹鹹的、淡淡的,健康又不油膩、非炸非烤的Prize派姿米片(米餅的一種特殊作法)

尤其是搭配沙拉、或是果汁一起吃喝,滋味真的超讚,而且一次吃個幾包也不會讓胃”堵堵”的。

因為它們是用糙米做的,不含麩質、是素的,而且還含有鈣質、鐵質、膳食纖維以及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

最重要的是,每包才90kcal,吃了不必怕胖、不必怕上火長痘痘,也不必怕會便秘(吃月餅最容易了)

小小的圓形,正好可以放上一些搭配食材來一起吃,味道更是多元喔!聽說國外Party、野餐都在流行吃這個呢

 

今年,就改吃健康的”月餅”吧!

footer_prizeUPrize-L-12t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0

Your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