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你分享我送禮 】#標記分享活動

活動日期: 2017/04/01 –  2017/05/31

即日起在官網或各通路購買Prize派姿系列產品,只要簡單3步驟就可以免費獲得喔,敬請把握機會 !!

 

Step 1.拍照:收到商品後,拍攝產品照或各種創意照片皆可。


 

Step 2.標記:成功標記#Prize派姿#米餅 #副食品

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並設定公開 (或分享在部落格、粉絲團也可)


 

Step 3.分享:發表分享後,記得回Facebook私訊【PrizeU 品優網】小編確認

 

完成以上動作,即可獲贈_Prize派姿風味米餅乙罐喔! (市價$250元)


 

注意事項:


1. 活動期間以PrizeU品優網官方網站活動頁面說明為主。


2. PrizeU品優網保留活動更動及最後解釋之權利。


 

你分享我送禮c_首頁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0

Your Cart